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

美食.內湖.古斯特義式餐廳 (下午茶篇)

第一次聽到這間店,是和朋友聊天時,提到內湖有一間很棒的下午茶蛋糕
興起我想吃的慾望,於是上網找了一些資料
意外的發現近一年已沒有人寫分享文了
實在讓我頗為好奇~ 網路的評價都很好

小麥的生日到了,於是我提議大家一起去吃下午茶當貴婦吧~ (誤)
古斯特的下午茶是2:30,我們提前半個小時到場 (有訂位)
接待人員說,2:45 才能開始,因為場內還需整理
當然可以理解,不過訂位的時候怎麼不說呢...
害我白擔心一場,因為怕找不到路,還提早到呢
我們只好先坐在場外的桌位,天氣實在好熱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古斯特的外場,還販賣他們的烘焙麵包
看起來倒是很普通,我們都沒有興趣,所以也沒買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場內的服務人員總共有2位,1男1女
女的服務生一直都微持笑容,男的倒是挺悶的.. 看起來很嚴肅正經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內場不算很大,坐位還算多且寬敞,另外也發現有包廂
很適合姐妹聚會呀~  估計可以坐10位以上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服務員快速的整理場地、擺盤、安置我們的坐位
我們也開心的拿相機隨處拍拍!~






















鹹派是我很期待的點心,意外的是,我以為餐廳會一直補
結果第一輪吃完之後,就再也不補了  :(
所以我沒吃到... 友人說,沒有特別好吃


















【烤布丁】向來是我的最愛,最喜歡上面那層烤的酥酥的土司皮
雖然歸類到鹹食,但吃多了蛋糕,竟也覺得變成甜的?? (怪哉)

【丹麥麵包】一上桌就迅速秒殺
我們這些俗仔,後來才發現... 原來還有果醬可以配
可笑的是,丹麥麵包吃完了,果醬才送上桌..
我想全場大概只有我姐姐有吃到沾果醬的丹麥麵包  =.=||

















這是我的第一盤,先拿了蘋果派(甜、口感濕軟,大概放了有點久..)
左下角是烤布丁,正下方像是布朗尼的蛋糕
相信我! 晴西餐廳的布朗尼才是王道啊!!
正中間是義式蛋糕,我以為是甜的.. 沒想到慕斯是酸的... 不合口味啦~
右下角是全場的秒殺鹹食,估計上了3、4盤,大家都很愛
但我不是因為它好吃... 而是因為它可以解膩 (甜食)

















沒想到第二盤我就弱掉了,只拿了四樣東西,還有2樣是重覆的
長的像手指麵包,酥酥的口感,內層夾奶油 ,還算不錯
正下方的蛋糕,吃了一口就直接放棄


















下午茶當然要搭配果汁&花茶,才能解膩
每人可以選一樣果汁,但是不能續杯
意外的,大家都挑選不一樣的口味
【特調水果茶】似乎是偏甜 (沒喝到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【英式伯爵奶茶】 我點的
茶葉味完全沒有,奶味也沒有,喝起來很水,不推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【蜂蜜菊花茶】聽說... 只有菊花味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是學長點的飲料,我雄雄忘了是什麼名字
只有這個飲料,讓我們大家真的感覺到下午茶的滋味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【後記】
蛋糕向來是女人熱愛的食物,但是吃多了也是很可怕
沒想到我對蛋糕的極限,竟然3塊就終止了..
以前也有去東區吃過蛋糕吃到飽的餐廳
但是沒有鹹食搭配,真的吃不下這麼多的甜點  (超膩的)
網路上有很多人介紹古斯特,理所當然,我對他們的鹹派,超級期待
沒想到竟然只上了一盤,就再也不上了
讓我覺得,這320實在花的有些冤...
當然,古斯特的坐位寬敞到沒話說,吃完甜食,實在就舒服的快睡著了..
不過下次如果有人要再約我來,我可能會直接拒絕吧
我會告訴你:去找間下午茶餐廳,單點吃蛋糕,都好過花錢吃到飽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